一只马甲

马甲而已

【番外】今晚月色真美



啵仔X顾魏

摩托赛车手x主治医师


写在前面的逼逼叨叨:正文不咋地,番外却很欢喜。一届社畜老母的玩儿命之作,屁嘞!自嗨之作,写着俩崽就欢欣鼓舞,我的希匹必须锁死🔒!


——————-////////////——————




老王和老肖,一个话越来越多戏越来越作的摩托赛车手,一个以撒娇卖萌为生的正经消化科医生。非要说百因必有果,这俩无疑是彼此的“我”。


眼看夏季要走,已经能感受到秋高气爽了。

这日,老王照常骑车来接他的肖医生下班。摩托车就停在医院正门口,来来往往的医生护士和病患不免都侧目看这大摩托的主人。酷盖本盖帽子压得很低,蹲在摩托旁边低头专心玩手机,任旁边有人叽叽喳喳“哇,好帅!”“摩托车好酷呀!”“喂!帅哥!....”一次都没抬眼的。


“啵仔?来等肖老师?” 

这是医生的实习生,大家喊他大橙子,是个表情丰富的男青年,学习能力没话说,业务还在进步中。

“哦。”老王抬手打了个招呼,多的没了。

“肖老师刚才去换衣服,应该马上出来了。”说完大橙子识趣的撤了。


“老王!”

“肖老师好慢啊。”

“干嘛~今天还好啦,都没加班啊,走,我们回家!”


嘿嘿,听到回家的狗崽崽开开心心窜到车前,“上车!”


一路乘着风,夜幕降临。


“哇,今晚月色好美!”


后座的肖医生不由得感叹。的确,只有在晴天,在夏末初秋的时节,在北京高楼景观灯不那么刺眼的地方,在爱人身边才能读出这句经典。


他是说给自己,更是说给双手环抱的载他回家的狗崽崽的。不愧是夏目漱石,这句情话像有魔法,在爱里的人们,谁听了都能懂的。远胜于“我爱你”的直白表达,特别适合文艺青年肖医生。这是他爱的方式,深情悠远又小心翼翼,无微不至还甘之如饴。他不敢像狗崽崽一样一往无前,但又不想在爱他这件事上认输,于是他开始跟自己矫情,舍下老脸跟比自己小六岁的男孩撒娇,做一些似有似无的浪漫的事,把手机壳换成了情侣款,偶尔还跟狗崽崽换衣服穿,导致原本正经八百的肖医生,在耍酷的路上越走越远。他就觉得这是喜欢该有的样子,是对爱的尽力诠释。而且他知道,他的狗崽崽也这么想。


两人在家附近面馆吃了晚饭,一个重庆小面加麻加辣,一个牛肉拉面加醋加香菜(别问我为啥这面馆这么没态度......)


一路打打闹闹往家走,老王送医生到小区门口。


“哎哟哟,突然口渴啊。”

“吃咸了吧你?还放那么多醋。”

“嗯,嗯。”睁大眼睛有点委屈的点点头。

“下次别放那么多了,快回吧。”

“肖老师~”

“好啦狗崽崽~”

星星眼。

“哎你.....要不上楼喝点水?”

“嗯嗯!”疯狂点头。

“........”年下套路深!


“其实我想说,你那个房子租到什么时候啊?”

“合同到今年年底,希望明年别再涨价了。”

“别租了,搬过来吧。”突然的惊喜,“额,我是说没必要浪费钱,反正我这三居,我自己住一间,爸妈偶尔来留一间,还有书房一直空着,你可以....”


“我要住!租也行!”

这种好事,老王怎么可能放过,“其实我不缺钱,但我想跟哥一起住。”


“噗~谁要你钱啦,就觉得你跑来跑去何必呢。”

“那我啥时候搬过来啊?”

“额.....不用这么急吧,书房还要收拾一下才能住。”


你一言我一语上了楼,这次进门的狗崽崽完全当这是自己家了,还特意站在书房规划了一下自己要怎么布置。医生就抱着肩膀,站门口看着他跳来跳去,情不自禁笑起来。


嗯,笑起来的肖医生还是那么温柔好看。


老王回过神,直勾勾看着医生,“战哥,真好看。”

“去去去!”


“你比今晚的月色还美!”

“我想....”盯着医生的双眼分明流露出期盼的光,带着爱慕和不那么纯洁的渴望。

“对了!喝水!”医生慌忙岔开话题逃去了厨房倒水。


“哦。”不太情愿的接过水杯,然后一手捋了一下刘海,一手抬起杯子喝了一大口水,嘴角还流出了几滴,喉结随着吞咽动作上下两个滚动,接着他眯起眼,斜眼偷看医生。


没错,正巧了,看到医生瞪大眼睛盯着狗崽崽,不可思议的表情,炙热的眼神。

我的天!太撩了吧!小小年纪你怎么可以?!


崽崽也没继续喝,手里转着杯子,由于手掌大手指长,玻璃杯就显得俏皮可爱。


医生已经开始觉得环境升温了,因为他自己不自觉地解开两颗衬衣扣子,刚想起来不能再看了,瞥过脸去假装要找点事做。打开电视机,坐在沙发,假惺惺的招呼,“要不要一起看会儿电视?”


“好啊……”放下水杯,崽崽走过去若无其事的紧挨着医生坐下,“你家好热。”

“!”这话怎么接?战战兢兢!

扭头看医生,满眼深情,表情严肃。

“喂你,别看了....”


话没说完就看狗崽崽一秒把自己短袖T恤脱了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太刺激了吧!这优越的宽肩,还有腹肌啊,赛车手你要干嘛鸭!对一个孤寡老人做这种事良心不会痛的吗?!


“战哥,我热....”

虽然是撒娇的语气,却听起来有点怕怕。历来明哲保身的肖医生是时候晚节不保了!被蛊惑一般,肖医生走过去捧起那张精致的脸,送上了吻,轻轻柔柔的,细腻而绵长。


“战哥,我.....” 小朋友停住了没说下去,却拉起医生的一只手去摸自己已经胀起到不行下面。


!!!!!!!!!!!

小朋友?你吃什么长大的???????


肖医生触碰到那形状就后悔了,天赋异禀啊!我医科大毕业什么没见过,你这size,要我死还差不多!想到这,眼里渐渐噙着泪水,望向狗崽崽。


“你会么?”

“第一次......”摇头。

“我也是......”

“我看过片儿。”

“........”


屁啊!我还不想英年早逝!


——————-拉灯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对不起哥,我没忍住......”

“啥也别说了,你再忍一会儿我腰就断了.....”

“那我给你揉揉。”

“woc!”医生第一次飙出了脏话,“你......是不是.....射在里面了?”

“啊?不能么?”

“靠嘞!扶我去洗澡吧……”

“哦哦!”


狗崽崽扶抱起他哥,看着哥身上有深有浅的玫瑰色花瓣似的吻痕,心里还挺得意。医生是真好看!

小朋友只知道年少轻狂,哪里会良心痛啊!


的确,今晚月色真美……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)